你们写文能不能别买热d是个人都能看出来。

Sleepy3

还是一些废话

感谢一位小可爱耐心的等待

幼儿园文笔,后续应该有修罗场

ooc注意!!我没有大纲所以更新十分的慢,感觉大概会在十章左右完结

这里提及一下贤秀宝贝的性格应该是呆傻懵纯的大狗狗

本章跳过一下上章结尾的情节(写不下去我承认自己很dog


***




  郑毅铭启动了汽车,手中的烟抽完后被随便扔到了窗外,他的视线通过前车镜看向车贤秀,不出所料是一脸木讷的表情。




  “去公寓如果找不到人就和我回去,我有很多事情要处理的。”




  后座的人只是呆呆的看着窗外,仿佛大脑屏蔽了郑毅铭的话般。




  他的沉默不语换来的是驾驶座上的人的些许气愤,郑毅铭解开了束缚住身姿的安全带微微起身转向后座,食指与大拇指粗暴的捏住车贤秀的下巴强迫与他对视。




    “把别人晾在一边去想脑子里的事情是很不礼貌的。”热气吞吞吐吐随着嘴巴一张一合撒在周围,两人的距离尽到能一眼看见对方脸上透明色的体毛。




  车贤秀不自然的往后缩了缩脖子,半晌后拍开郑毅铭的手,下巴因为长时间的禁锢显得有难耐的疼痛感,再看去那块肌肤已经红了大片。




  “知道了。”




  得到了面前人肯定的回复,郑毅铭似是暗自窃喜,又转身回到了驾驶座上系好安全带专心开车。




  按照原路程返回的话机油完全不够,前方一点五公里的距离有一家加油站,车子所剩的油能支撑个两公里,这些问题郑毅铭早在车贤秀换衣服的时间都给计算好了。




  道路上不可避免地就是垃圾和感染者,郑毅铭也不能开车的时候还要去清理这些东西,重担就被交给了车贤秀。




  在之前只用过电棍来当武器的车贤秀显然对枪械只是完全不懂,驾驶座上的人一边看着前方的视线一边口头交一些基础知识。




  好在车贤秀不是蠢,他的理解能力和行动能力远比普通人还要高,在自己研究捣鼓一番后便开窗扫射,在此学会之前顺带弄碎了郑毅铭旁边的后车镜和手机。




  后座上的人只能通过打怪来缓解车内压抑又尴尬的氛围。




  枪械本身对感染者的威力并不是非常大,只能短暂的眩晕他们的视线,车子在道路上也是一摇一摆晃晃悠悠,车贤秀难免会在扫射的过程中浪费几颗子弹。




  没过多久,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换弹夹,车内所剩的弹药已经快要耗尽。




  郑毅铭些许不担心的通过残留在后车镜盖上的几块碎玻璃观察车贤秀的情况,本以为他会一脸的惊慌失措和恐惧的表情。




  但想来这些都只是幻想,后面的人面上并没有惊慌恐惧,取之替换的是沉稳冷静。




  车子停下,玻璃窗被摇下,郑毅铭的手臂伸长从台子上抽出机油管插在了后面的油箱。




  眼见后面的感染者们迈着扭曲的步伐和诡异的笑容渐渐逼近,本想将油箱填满的这一想法只好作废,郑毅铭甩掉机油管踩下油门。




  一连串的动作也就持续了两分钟左右,车贤秀探出车窗举着枪再次朝后扫射。




  “是不是动用异能会更好的解决这些感染者?”他无厘头冒出这句话,回头看了一眼驾驶座。




  “按理来说你的想法是正确的,但后面的感染者未免超出了我们两个人的能力范围?”郑毅铭反问。




  车贤秀回头看了看感染者庞大的数量,微微点头后继续着手上的动作。




  “不过有个好消息,公寓近在眼前。”




  郑毅铭觉得自己后槽牙痒痒,如果不是因为那个眼镜小子破坏了自己原本的计划的话车贤秀现在已经到了自己搭建的庇护所了。




  那里聚集着的是能力优秀的半感染者,感染者们想要突破这层庇护恐怕不太科学。




  也不知道为什么,车贤秀对寻找李恩赫的执念就像是刻在了骨子里的,就比如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自从脱离了令自己想要呕吐的研究所后郑毅铭便开始了寻找和自己一样半感染者之路,谁能想到自己在车贤秀这里破了例。




  思路被收回,车子已经开到了公寓面前,车贤秀和郑毅铭同一时间快速下了车并且立刻放弃了车子。




  后一秒,身后的机车瞬间被砸烂掉,已经报废。




  公寓没有完全塌掉,二楼以及上面的几层可以说只是掉了几块石头,不影响行走,郑毅铭拉住车贤秀的腰变化了手臂的长度便把他和自己甩到了二楼。




  得到了短暂的休息,二人仓促躲到一个小房间隐藏了自己的踪迹。




  这个房间以往是保安的住所,车贤秀还是有些印象的,又小又潮湿,里面堆放着大大小小的杂物,保安大叔邀请过车贤秀到房间里吃过饭,没有记错的话在角落里有一个装满粗粮的小箱子。




  车贤秀动作小心的翻开角落堆积的垃圾,在底下摸到了箱子。他避免发出声音,在原地便打开了箱子。




  可惜的是箱子里的粗粮已经被变异的老鼠吃掉了,一阵腐臭的味道扑面而来,车贤秀在自己即将要呕吐的前一秒关上了散发恶臭的箱子。




  “箱子有什么问题么?”郑毅铭来到车贤秀旁边,低沉着嗓子,铁门外便是还在徘徊的感染者,透过玻璃就可以知道数量很多。




  “这房间原来是这里的保安的住所,之前来这里吃饭有注意到角落里的箱子内装满了粮食,可惜刚才打开时已经被老鼠吃掉了。”




  车贤秀耐心的解释,眼睛时不时朝郑毅铭身后的玻璃窗户瞥一眼。




  郑毅铭带着惊讶,“我还以为你不会回答我的问题呢,一次性说了这么多?”




  他找了个干净的地方盘腿坐下,“先在这里休息一下之后再杀出去?但是如果贸然出去,打斗的声音会吸引更多的感染者从而产生一系列的连锁反应。”




  车贤秀望着窗户呆楞了一会,随后也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外面看形状可能有几个肌肉型感染者,如果以我的能力把他们缠死怎么样?”




  郑毅铭像是想起了什么,低头发出细微的笑声,换来的是车险秀怪异的眼神盯着他。




  “抱歉,想到我之前被你弄废了的身体了...我们这个形态不会死,愈合能力也强,可以出去试一试这个办法可不可行。”




  “那就按你所说,现在这里充一下精气?柜子上有几瓶矿泉水的。”




  车贤秀起身拿了两瓶矿泉水,其中一瓶扔给了郑毅铭,但是在打开盖子的后一秒便后悔了,车贤秀一把夺过郑毅铭手里还没有开的矿泉水。




  “我怀疑保安在这个瓶子里装了什么,一股子油漆和粪便的味道。”




  郑毅铭听后露出了鄙夷的眼神,“你之前住在这里不压抑么?全是怪人。”




  车贤秀想了想,摇摇头,“还是有很多正常人的...一楼有个地下室来着的,公寓坍塌之前有一批人都下去逃生了,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不是死就是活。”郑毅铭简单明了。





***


本章草率的结束啦

评论(6)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级人只吃高级饭 | Powered by LOFTER